学校召开干部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00:00作者:关胜超来源:组织部

6月13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北辰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干部教师会议,宣布教育部党组、教育部关于我校有关干部的任免决定。会议由校长沙爱民主持。


党委书记陈志坚受教育部党组委托,宣布教育部党组、教育部关于我校领导班子成员任免的决定。任命裴建中、陈建勋同志为长安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因年龄原因,免去贺拴海同志长安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委员,免去王耀文同志长安大学党委常委。


陈志坚指出,教育部党组、陕西省委高度重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了上述决定。对此决定,学校坚决拥护。陈志坚对退出领导班子的贺拴海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员工对贺拴海同志多年来为学校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新任职的两位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坚持以更高标准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三是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全身心投入学校管理岗位工作;四是将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接受监督。


沙爱民希望两位新任职同志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升履职担当能力;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努力开创分管工作新局面;维护团结,加强协调,凝聚发展合力;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不断把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新水平。


贺拴海表示坚决拥护部党组的决定,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学习、工作的时光,感恩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能够见证学校发展和壮大的辉煌;感恩全体班子成员,给予理解、包容和全方位支持;感恩干部师生,为学校发展辛勤付出;感恩学校的宏大舞台,将继续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相信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干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事业定会蓬勃发展。


新任副校长裴建中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部党组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的高度信任,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理论信仰、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教育情怀、师生立场,坚持不懈促发展;坚持本色做人、角色做事,不遗余力勇担当。


新任副校长陈建勋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服从、坚决拥护部党组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的关怀与信任,在今后工作中将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恪守廉洁底线。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党委委员,校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


(供图:徐龙超  审稿:石松  网络编辑:韩月)